本室乃私人所有,迷途致此者請勿久駐足,謝謝。

星期二, 2月 26, 2013

曉樹的生活隨筆錄31

『那為什麼要找我來?借大姐的手找我來的不就是你嗎?』

「妾身看的和曉樹你看的有著根本性的不同,你看到的是12次元世界的事,而妾身看的是各個次元世界的平衡。就12次元世界的事上,在亞爾尼斯守護團的成員中是有可以勝任的人,但是放眼到整個次元世界層面來看,若是妾身不找你來幫忙,在16次元世界中工作的成員就會轉到12次元世界,然後在人手調整中就會令各個次元世界的守備進一步削弱,最終結果將會是5161925次元世界中的防衛線受到重創,組織中會有三人身亡多個重傷,原本已經短缺的人手將會更加短缺。這樣下去的話妾身後來還是會找上你,任務也會危險十倍」

危險十倍......這次事件中我的鼻子已經給深深劃了一下,十倍的話腦袋都砍了半個,那不死才怪。這樣想了一下,總覺得不應該再在這個話題上談論下去,不然不久之後似乎會有很可怕的事要發生。

『那麼......
「其他次元世界的現在與未來是嚴禁透露的極密資料,就算是妾身也沒有這種權力去違反。但是你想知道的還是能夠知道,只要你用點腦筋加上妾身的一句就行」

『那是怎麼樣的一句說話?』

「那個士兵說的都是與事實相反的」

我的問題是要知道為什麼費爾曼老頭會在最後關頭選擇放過對方,不用說菲雅娜大嬸是知道我的問題。那個士兵應該就是指在指揮所內見到的那個吧,說話與事實相反......說起來那時那個士兵說過什麼呢?就連半個字都記不起來了。

「再說下去妾身與曉樹你就要被禁閉起來,你沒關係嗎?」

『我明白了,現在轉個話題。剛才那些像極消毒藥水的茶色液體究竟是什麼?會不會要命的?』

「那是瑪利亞自行研發的消毒藥水,當然是可以內服的,不用擔心那肯定不會要命的,只是有點刺刺的感覺而已。順帶一提,那是必須要喝下去的,因為各個次元世界中細菌的演進過程不同,衍生出不同的病毒,如果不在隔離室內處理掉,在各次元世界交叉感染的話,那絕對會比世界戰爭殺傷力更巨大」

啊!對哦!這一點我可是一丁點也沒有想過。幸好剛才沒有由隔離室直接走出來,不然我有可能不知不覺下成為滅世魔王。

「但是妾身在這兒給你一個忠告。凡事盡量抱懷疑的態度,自主判斷是最重要的,有可疑的需要遠離」

我對這句忠告似懂又不懂的,而在我後面跪坐在地上的那位則在竊竊偷笑。

『說句實話我真的不太明白你要表達什麼?可不可以......
「很是可惜,快樂的談話時間是時候要結束了,妾身很期待和曉樹你下一次見面的到來」

與有先知之能的人打交道好些時候就是這樣,突然來忽然去,現在想起這也應該是預計之內,不過那時沒有習慣菲雅娜大嬸的行動模式,沒能立即反應過來。我只是睜著眼睛看著她站起來,然後緩緩地走到門戶前面,輕輕的觸碰一下門板,門隨即自動打開。自動門當然沒什麼稀奇,在我家附近的大型商場的正門就是了,其實不只這樣,現在有些小型食肆也有這樣的設備,總之對我而言並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不過我還是很驚訝,因為門自動打開的同時門外剛好來了一個人,就好像推門的動作是為了迎接這個來客似的。

來者是菲雅娜大嬸的兒子,那個令人火大的傲慢小孩一手扶持著門框,一手叉著腰子氣有些喘,一看就知道有事發生了。

『菲雅娜,17次元世界那兒...
「知道了,以厄爾你也得跟妾身一起來,由你當現場總指揮妾身來當你的副手。時間很緊迫,其他的邊走邊說吧」

『大姐她去了第3次元世界暫時不會回來,我們也走了,那總部的指揮如何?』

「指揮方面自然會有......

門自行的關上了,透過那片磨沙玻璃般的牆壁見到一大一小兩個模糊身影由左至右快速走過。兩位的聲音隨著門的合攏而消音,現在休息室中只剩下坐在椅子上的人與跪在地上有人的外表沒有人的內涵的東西,就連影子也不留半個的他們彷彿沒有來過似的。於我而言這點也沒錯,我完全感覺不到菲雅娜大嬸解答了我的哪個問題。

『那麼曉樹,回去吧』

這真是非常中聽的說話。縱使家中並沒有等著我回去的人,對於在外多天的我來說沒有比一個自己最為熟悉的地方更好的終站,我恨不得馬上飛到家中洗澡然後大睡一覺。然而剛才菲雅娜大嬸手上照片中的內容令我印象十分深刻......

『我還想留下來多休息一會。手腳的感覺開始歸來了,等一下應該可以自行走動』

......我才不想在回家的路途中給一個男的非禮。

『那就慢慢休息好了,大不了就是向校方請一天假,丟些錢給田生就什麼都沒問題了』
天下間有錢使得鬼推磨,這樣要錢那樣要錢什麼都要花錢。我和雷登不同,他有錢去收買田生幫他做事而我沒有,要請假只有一個辦法,先洗個澡再穿單薄在外邊吹吹風,感覺差不多要病了就趴著回校找安娜老師診病,幸好現在已經是秋深及冬之時,用不著吹多久就可以了。唉~,不苦了錢袋子就得苦了自己,自古皆然,沒錢的就是可悲。

『在這二十天內學校有什麼大事發生嗎?說起來雷登,有沒有替我向校方請假?』

12次元世界的時空約制與這兒和24次元世界不同,中轉站會自動調整,所以你不用擔心。拿著,這是你的吧?』

雷登說著同時丟了一個黑色的物體過來,我忙著接過來一看,這個黑色的物體是那個已經很久不見的手機。這個手機是在我的行裝中第二貴重的東西,當我意識到它不見了時其實我是很痛心的,現在喜出望外的回到我的懷中,連為什麼會在雷登手上這點都忘掉了,只記得要檢查手機的狀況。

服務範圍外。這點很正常,我使用的服務供應商所提供的服務能力非常一般,有異常多的服務死角,看多了沒什麼奇怪。視線往旁邊移過去,那個位置是顯示日期與時間的,現在顯示的是118日星期日20:12

雖然我不清楚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不過我也不想去深究這些。天下間不明的事太多了,再多一件也沒什麼關係。

『慢著,現在是什麼時間?』

『八時一刻左右』
『糟了,已經這個時間。我得馬上回去宿舍那兒,等一下你隨便找個人帶你回去』

『怎麼了?』

『哼哼哼~,看在朋友份上就說給你聽。昨天剛買了一部防水攝錄機,為了裝設調教角度弄了一整晚,現在應該是收成的時候了。不說了,我要立即回去主持大局』

雷登是個不折不扣的變態,這是人所共知的,因此也不難想像他會把攝錄機裝設在哪,女更衣室、女浴室、女洗手室,應該不出這三個地方。該怎麼說,其熱忱是令人敬佩的,然而這種敬佩掩蓋不了我對其變態行為的鄙視。

GOOD LUCK!』

看到他那沾沾自喜的淫穢笑容,加上自信滿滿的背影,我就知道這肯定會悲慘收場。嘛~,就讓他好好加油,我這邊就坐觀其成好了。

事情的結果我當然不知道,我只知道由星期一起他消失了整整一個星期,再見到雷登的時候他已經是一副不似人君的模樣,每次碰上寄宿在宿舍的女生他都一手蓋臉一手掩屁股的蹲下來。我也嘗試從多方面向小舞和大小姐同學探探口風,可是得不到所以然來,這一星期之間在他身上究竟發生過什麼唯有靠各位看倌自己想像補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